越人歌

我喜欢的人是红叶(三)

酒吞醒来发现自己又把茨木给上了。
这次是他先醒的,茨木还在睡,趴着睡,头枕在胳膊上,光着,整个脊柱的线条弯下去,特别好看,一直延伸到被毯子搭住了的小屁股。
茨木昨天喝酒了。
酒吞想了起来,昨天晚上亲他的时候,他嘴里是有酒味儿的,不是大江山的酒,这酒很甜,但根据他常年饮酒的经验,越是喝着甜的酒,越是容易醉人,这不难怪这时候还没醒呢吗?
不过也可能确实是太累了。
可是真的好甜啊,酒吞想,所以他就没忍住多亲了几下,上上下下里里外外……
酒吞忽然一抖,他记得的啊,他记得这个人是茨木的啊,他记得是茨木很甜,哪儿哪儿都很甜,他记得是茨木很热,热的整个人都想要化在他身上一样,他摸的是茨木才会有的小犄角,在最动情的时候,一边撞一边叫他的名字。
茨木,茨木……
酒吞觉得茨木勾引了他。
对,一定是这样。
他经常喝酒,但是很少醉的,就醉了这么两次,大江山妖怪这么多,为什么就这么两次,还两次都是茨木,一定是茨木用了什么妖术,勾引了他,才会两次都是他,才会居然让他有点念念不忘起来。
太让他失望了。
酒吞失望的想,他可是把他当挚友的啊。
茨木醒了过来。
每次都是一整个晚上,也不知道都喝醉了哪里还那么多精力,茨木在心里抱怨着,疼死他了,比第一次还疼,也不知道出血了没。
但是他表面上依旧什么都没说,慢吞吞的起来,慢吞吞的穿衣服。
“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酒吞摁住了他,一脸严肃。
“你说。”
他本来是想坐起来的,看样子是要谈正事的,他总要严肃正经一些,就试着坐了一下,他便果断放弃了,依旧趴着,只是毯子扯的高了一点,盖住了背。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晴明?”
茨木一愣,但还是承认了:“啊,不喜欢。”
酒吞心彻底冷了下去,果然是骗他。
“那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茨木有点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了。
他爬起来,穿他的衣服:“是,我喜欢你。”
“可我喜欢的人是红叶。”
茨木这次穿衣服穿的倒是快,酒吞这句话刚说完,他外袍都已经套上了:“所以呢?”
酒吞的神色仿佛他做了一个很艰难的选择:“那我们恐怕就需要避嫌了,我不能让红叶误会……”
“可以的。”茨木穿上了鞋,往外边走。
“你去哪儿?”
“大天狗,玉藻前,都好久不见了,”茨木冲他摆手,头也不回“我去同他们喝喝酒,叙叙旧,讨论一下女装的经验,一时半会儿回不了大江山的,你放心吧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