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人歌

我喜欢的人是红叶(一)

ooc预警,真ooc,我玩游戏不大看剧情
主酒茨,顺便黑一把我阿爸(我还是爱阿爸的),沙雕小短文

茨木慢吞吞的穿衣服,一件又一件,亵裤,裤子,上衣,外袍。
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真的疼或者是爪子穿衣服毕竟不方便,总之穿的慢死了,半天才只穿上了亵裤,细白的双腿和上身都露着,嗯,有肌肉,嗯,肌肉上边青青紫紫一块一块的,大概……是吻痕吧。
酒吞直觉这是自己弄出来的,所以他不怎么敢看,但是他又确实很想问,犹犹豫豫磨磨蹭蹭的,茨木外袍都披上去了,他便敢光明正大的看他了:“昨天晚上……怎么回事……”
“你上了我呀,”茨木慢吞吞的说,手上动作却很快,刚套半天才松松垮垮套上去的裤子一下子就给扯下去了,露出雪白的屁股来——屁股上也有红痕“上了一整个晚上,到现在都还合不拢,要不你看看?”
“不了不了!”酒吞恨不得直接自己动手把衣服都给他穿上了,再弄根绳子整个捆起来,让他一片布都再也扯不下来,又觉得他这话说的不可信“我喜欢的人是红叶,怎么可能……”
怎么可能上了你呢……
“是啊,”茨木也不生气,依旧慢吞吞的“你喝醉啦,就把我当成红叶了,然后就把我给上了。”
“可我喜欢的人是红叶……”
茨木觉得有点无力:“我知道呀,我又没说让你负责。”
“那……”酒吞也不想负责,但他也觉得做了这种事还不负责很渣,这还是他挚友,于是他想了想,问“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茨木不太清楚他这个问题的思路到底在哪里。
所以他也想了想,说:“我喜欢晴明。”
“那就好办了,”酒吞兴奋的拍了一下手“你去追晴明吧。”
“可巧,你追到了晴明,红叶也就死了心了,再好不过了。”
晴明身边天天莺莺燕燕的,也没见她什么时候死了心,何况她其实喜欢的是黑晴明而不是晴明啊。
茨木叹了口气,他觉得自己挚友脑子可能有点不太好用,但他没说。
“可是晴明喜欢处女处男啊,小白神乐那样的,我已经被你上了,不是处男啦,晴明不要这一种的。”
“小白神乐那么小,他都下得去手,要不要脸了!”酒吞大怒,推着茨木往门外推“你且去追,他敢因为这个嫌弃你,我就把他帽子都给他烧了!”

在很远的远方的晴明打了个喷嚏。
天凉了。
他想。
于是停下了手中正在织的毛线帽子,冲着不远处堆沙子玩的神乐喊:“天凉了,神乐你多穿点衣服,不要总堆沙子,手会冻伤的。”
有点远,神乐也不知道听见没,反正还在堆。
晴明又喊:“也跟小白说一声,添衣服,这么冷,这么一点儿大年纪,穿什么露背装,在家也不行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