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人歌

我喜欢的人是红叶(四)

酒吞再见到茨木,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了。
在一个早上,在一张大床上,不是他在大江山的木板床,京都的一家旅馆里,床特别软,茨木依旧趴着睡,半个身子都嵌进被褥里边,显得他整个人也特别软起来。
没错,他又把茨木给上了。
哎,酒吞忧伤的想,他是个直男啊,还是有着一个爱而不得的白月光的直男啊,怎么说给掰弯就给掰弯了呢。
话虽这么说,他还是捡起来被茨木踢掉的被子,轻轻的给他盖上了,有点温柔,但因为是真不熟练,看起来总有点笨手笨脚的。
盖着盖着,还是没忍住,伸手碰了碰茨木肩膀处的伤口,轻轻的,伤口也已经结了痂,又褪了,只剩下了丑陋的疤痕,可碰触到的一瞬间,他还是替茨木觉得疼。
整条胳膊都被砍下来了,怎么会不疼呢。
他又生气。
谁这么大胆子,居然敢这样欺负他大江山鬼王的挚……媳妇儿……
这个称呼又让他觉得害羞,但又还是很愤怒,一会儿之间各种情绪来回切换,循环往复,精神分裂似的。
可巧,茨木醒过来,看见的是他一脸暴怒的神情。
他是被酒吞摸醒的,并不疼,妖怪的自愈能力相当强大,早就不疼了,但是痒啊,伤疤处总是格外敏感些,平日里睡觉被褥蹭一蹭他都觉得自己要硬,何况酒吞那样摸来摸去的,又大早上,就算不醒,他也要被摸射了好吗。
结果一睁开眼就看见酒吞这样的神情。
别说射了,他当即就软了下来,一骨碌爬起来指酒吞的鼻子——当然是腰一酸腿一软又摔回了床上。
可这都阻挡不了他的愤怒:“你昨天晚上同我说的什么?可别说你喝多了,又忘了,酒后乱言,我也不必记得!”
茨木很少会生气的,反正在他面前,永远都是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小可爱的样子。
他一气,酒吞当然立即便怂了。
“记得记得,不会忘的。”
昨天晚上。
酒吞在京都的大街小巷上游荡着,找茨木。
茨木走之后,他又醉了十来天,发现茨木还没回来,又惶急了五六天,用了七八天让自己想明白——还是没明白,却已经没办法再忍受茨木不在他身边的日子了,然后出来到处找他,也已经又七八天过去了,一点音信都没有。
他去找了玉藻前,玉藻前说茨木没去找他,不过他女装真的是极好看的,让他找到茨木的话,麻烦转告一声,希望他有空能同他切磋一下,交流交流经验。
唉,他也觉得茨木女装真好看啊,可是他找不到茨木了啊。
又去找了大天狗,说明了缘由,大天狗也没说啥,就是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了酒吞一眼,表达了他死都没可能女装的雄心壮志,且如果不是找他来打架的话,麻烦他们一对狗男男都滚远一点。
一对这个词让酒吞有点开心,但又很悲伤,他现在还没有同茨木成为一对狗男男啊。
路上遇见了红叶。
她还在心心念念着他的晴明,酒吞这次没怎么伤心,他一直在想,茨木这么温柔,这么善良,还好看,他从来没离开过大江山这样久的,是不是因为在外边被人欺负了才回不去的?
便到了京都。
去见了那个叫做晴明的阴阳师。
除了长的高一点眼妆化的真妖娆之外也没什么别的长处了,怎么就这么让人心心念念呢,红叶是,茨木也……哦,茨木不是。
也没给他什么有用的意见,他家那小姑娘和那只长着两条尾巴的狗闹矛盾啦,他哄的焦头烂额的,头发都又掉了不少。
人类真可怜,永远逃脱不了脱发的烦恼。
他不掉头发,可他比那个阴阳师还要焦头烂额。
他依旧找不到茨木在哪里。
气的他去喝酒去了。
他离开大江山之前是立过誓的,找到茨木之前他这辈子都不会再喝酒,要是喝了,他会被大卸八块儿而死,不得善终。
但是他忘了。
然后他见到了茨木。
后来的便不怎么记得清了,毕竟他当时确实有些醉了,等到再清醒过来,他已经把茨木摁在床上开始扒茨木的衣服了。
他以前喝醉了都是这么禽兽的吗?
酒吞一口咬在茨木的喉结上,来来回回的碾磨着。
可是他真的好想这么对茨木禽兽啊。
茨木推了他。
酒吞当时是懵的,虽然他醉了,但他还是有意识的呀,他记得是茨木把他弄回住的地方的呀,茨木还趁着他醉了一直在他身上动手动脚的——别以为他一点都不知道的,茨木也说过确实是喜欢他的,怎么,是他会错了意吗?
没推开,一只手不怎么有力气,酒吞依旧压在他的身上,呼吸萦绕在耳边脸上,身下顶着他,但是茨木脸上的神情依旧是严肃的。
“我是茨木。”
酒吞有点摸不着头脑,可还是点了头。
“我知道。”
“我不是红叶。”
“嗯……嗯。”
“你喜欢的人是红叶。”
“是……是吧?”
“你不喜欢我。”
“不是……茨木你听我说……”
“你只同你喜欢的人上床。”
“那当然,但是……”
“那你跟我现在……”茨木的声音轻轻的,下嘴唇被他咬的有些发白,脸色也跟着白了起来“又算是什么呢?”
给酒吞心疼的,话脱口就出来了:“我喜欢你呀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!”
喜欢好多种呢,以他这个挚友的一贯慢半拍的性格,多半想要表达的,就是挚友之间纯纯的喜欢。
可茨木忍不住又自欺欺人了。
茨木仅剩的那一只手勾上了酒吞的脖子,把他整个人向着自己压下来,亲他: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